盂县红楼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2021-02-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风吹入百姓家,造福一方众口夸。值此春节将至之际,我红楼社区一如既往地关注着社区困难群众的过节情况,解决社区困难群众的过节难题,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带去深切的关心问候和物资的援助。
  2021年2月2日,我城镇社区办事处红楼社区工作人员携带着援助物资,来到了两户困难群众的家中给予关切慰问。
  居住在北关小区的刘佳佳女士,长期找不到工作来补贴家用,丈夫身患重症,家中五口人缺少着经济支柱,丈夫高昂的治疗费用蚕食着这个清贫的家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随即开展小组会议,决定将其列入到社区慰问名单中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高城山路中段北关高层底商,东起漏洞,西抵金龙佳苑,南至县政府,北到南坪,办公场所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现有工作人员9人,共有小区14个,60周岁以上老人1100余人,户籍居民2383户5691人,网格常住居民1782户,4134人 。直管党员89人,协管党员375人。近年来,红楼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上,以1+9+X工作法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