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共筑共建 助力文明城市

2020-09-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0年9月12日,红楼社区工作人员接到金龙小区居民反映,有部分业主在小区内私自圈地乱种菜地,不仅破坏了公共环境,也损害了附近其他住户的权益。接到消息后,红楼社区立即联系盂县城镇社区办事处安检站和综治办工作人员到小区内查看具体情况。
  为了给广大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社区和小区物业首先多次上门耐心解释和沟通,做好宣传劝导工作。随后,红楼社区联合盂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共同组织工作人员、物业和志愿者对小区内擅自种植的蔬菜进行了铲除。清理过程中,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让杂乱的菜地恢复成了整洁的平地。最后,小区物业将负责及时恢复绿化,同时对小区绿化的日常管理和维护,遏制毁坏绿地乱种植行为的回潮。
标签:共筑共建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高城山路中段北关高层底商,东起漏洞,西抵金龙佳苑,南至县政府,北到南坪,办公场所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现有工作人员9人,共有小区14个,60周岁以上老人1100余人,户籍居民2383户5691人,网格常住居民1782户,4134人 。直管党员89人,协管党员375人。近年来,红楼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上,以1+9+X工作法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