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社区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10-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23日上午,红楼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平凡的岗位更加需要默默坚守,在和平年代努力做到平凡而不平庸,让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从战斗到奋斗,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闪耀,激励中华儿女在复兴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使命责任在肩,初心烛照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高城山路中段北关高层底商,东起漏洞,西抵金龙佳苑,南至县政府,北到南坪,办公场所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现有工作人员9人,共有小区14个,60周岁以上老人1100余人,户籍居民2383户5691人,网格常住居民1782户,4134人 。直管党员89人,协管党员375人。近年来,红楼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上,以1+9+X工作法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