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武社区开展问卷调查

2021-04-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并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于《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的认识,从而更好的保障退役军人在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合法权益,2021年4月14日,英雄南路街道演武社区针对辖区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实施情况开展了为期十天的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问卷,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自觉地加强对这部法律的学习,遵守法律规定,严格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同时,自身也会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献身强军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尊法的浓烈氛围。(演武社区  王艳慧)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英雄南路街道演武社区地处市区的中心地带,东至长兴路,南至大转盘东北角,西至英雄南路,北至十字街新华书店,方圆0.78平方公里。辖区内共有驻街单位13个(区扱文明单位3个)、小区10个。社区内共有沿街门店322家,居民2755户,9643人,其中残疾人136人、低保户41户、自管党员98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414名,截至目前通过筹建共成立小区党支部4个。多年来,演武社区先后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省级文明社区、市级优秀基层组织、区级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