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9-04-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4月19日下午三点,红楼社区组织林业局和林业中心在职党员走进红楼小区,开展了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着力推进服务型社区党组织建设。
  活动中,各位党员自行拿起扫帚、铁锹,推着小平车,认真打扫了红楼小区一号楼三单元地下室通道,尤其一些年轻党员更是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卫生打扫除活动中。一个小时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地下室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在职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观点和服务意识,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我们将继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努力使党建工作在推动党和政府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上有新作为、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城隍庙巷10号,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管理城镇居民2648户6106人,社区办公服务场所面积200平方米,党支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共8人。目前共登记党员369人,其中社区支部党员29人,在职党员346人。辖区共有25个企事业单位,12个居民小区,划分了10个网格,设立网格长10人、网格员24人。社区先后荣获"市十大敬老文明社区"、"市示范化社区党组织"、"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红楼社区现有退休老干部228人,离休老干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