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社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9-09-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4日,盂县城镇办事处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和红楼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的小区,楼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检查工作。

  首先,针对各个居民小区内安全通道存放自行车,电动车等小型交通工具,对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并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容易磕碰到老人儿童,如果有火灾、地震等应急情况,阻碍逃生应急通道,后果将不堪设想。

  其次,有部分居民在小区内私拉电线,不仅影响环境,还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检查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与各隐患小区物业取得联系,提出了各项整改要求,物业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居民打造出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最后,红楼社区工作人员张贴了关于安全隐患危害的告知书,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事故,保证居民生活环境的安全。
标签:红楼社区: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城隍庙巷10号,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管理城镇居民2648户6106人,社区办公服务场所面积200平方米,党支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共8人。目前共登记党员369人,其中社区支部党员29人,在职党员346人。辖区共有25个企事业单位,12个居民小区,划分了10个网格,设立网格长10人、网格员24人。社区先后荣获"市十大敬老文明社区"、"市示范化社区党组织"、"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红楼社区现有退休老干部228人,离休老干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