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城镇社区办事处赴孙家口村扶贫慰问活动

2019-11-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解决孙家口村村民交通不便理发难、看病难的问题,11月1日,盂县城镇社区办事处赴孙家口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村民们得知有文艺演出活动,早早地就来到演出现场,耐心等待,精彩的演出让居民赞不绝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在活动现场,红楼社区携爱心志愿者温晋云、刘建峰来到孙家口村为村民们义务理发,并开展理发技能培训。一进村,爱心志愿者就为村民们开展了义务理发服务,一幅幅温馨、和谐的画面,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村民愉快的心情,尤其看到修剪后的头发,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爱心志愿者不仅教授困难村民李素英理发技术,红楼社区还赠送李素英一套理发工具。希望她运用此项技术为居民服务,获取少许收入,逐步摆脱贫困。
  医疗小组还免费为村民提供血压、血糖等检测活动。

  此次的扶贫慰问活动,使盂县城镇社区办事处与居民群众们零距离接触,不仅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标签:扶贫慰问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红楼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05年,位于城隍庙巷10号,辖区面积5平方公里,管理城镇居民2648户6106人,社区办公服务场所面积200平方米,党支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共8人。目前共登记党员369人,其中社区支部党员29人,在职党员346人。辖区共有25个企事业单位,12个居民小区,划分了10个网格,设立网格长10人、网格员24人。社区先后荣获"市十大敬老文明社区"、"市示范化社区党组织"、"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红楼社区现有退休老干部228人,离休老干部1...